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召开2023年测绘地信类专业顶岗实习学生动员会

作者:肖靓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225

为做好2023年测绘地信类专业顶岗实习工作,进一步提升专业顶岗实习活动的实施效果与质量,620日下午,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在YF4208J举行2023年测绘地信类专业顶岗实习学生动员会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鹏、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邓岳川、测绘系副主任艾泽天、地科系副主任肖靓、地理信息系副主任胡枫,2021级学生辅导员曹梦婷、李云飞、孟瑶瑶以及2021级测绘工程、导航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李鹏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相关要求,强调规则意识,并借鉴往年的案例进行生动讲解邓岳川介绍了本次专业顶岗实习实习安排、重点工作、实习考核等内容,重点对实习岗位遴选流程、注意事项等做了解读。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并就实习期相关的疑问进行提问,与会老师一一解答,为本年度测绘地信类专业顶岗实习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专业顶岗实习活动是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多年来一贯坚持的实践环节,是贯彻“开放办学,注重实践”办学思路的重要抓手,是培养应用型人才实践技能的重要手段,学院将继续做好本次实习活动的保障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初审:李鹏,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