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开展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第二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党史学习教育及志愿实践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陈冲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77

为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126日,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组织发展对象赴滁州市三岔路社区党章主题教育馆开展第二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党校教育及志愿实践服务系列活动。

在滁州市三岔路社区党章主题教育馆负责人魏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百年建党史,从小小红船到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中国建党百年峥嵘岁月,无数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入人心,成为大家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力量源泉。全体发展对象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同学们昂首挺胸,在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下,表达了昂然向上的斗志和报效祖国的决心。

随后,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自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志愿实践服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