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赴全椒周家岗开展“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22日,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组织教师党员赴全椒周家岗开展“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激发教师党员的爱国情怀。

斯人已逝,精神长存。全体教师心怀敬慕,肃立于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教师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党委书记白绍业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增强党员使命。

随后,全体教师参观了周家岗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深情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教师党员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爱国热情,让爱党爱国成为每一名教师党员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铭记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持“爱国荣校 尊学敬道”的校风,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强化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责任自觉、不断提升能力本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