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参军入伍宣讲会

作者:宋贵杰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为积极、精准、有效动员毕业生参军入伍,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于121日在地信楼314召开2024届毕业生参军入伍宣讲会,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有意愿参军入伍的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孙磊围绕大学生入伍意义、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入伍条件、入伍政策、发展路径、退役安置和入伍优惠政策等进行细致解读。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作了针对性解答。最后,孙磊要求毕业生务必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参军报国的大志向;务必坚持锻炼身体,夯实参军报国的硬支撑;务必坚决顺利毕业,稳住参军入报国的基本盘。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厘清了思想头绪、扩展了胸襟格局,将坚持锻炼身体、准备毕业论文、抢抓时间修第二课堂学分等,为毕业顺利参军入伍铺平道路。(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