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肖靓、陈西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推进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教师科研能力和基金撰写水平,提高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成功率,继202310月中基金动员会之后,1213,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深度交流会。邀请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硕士生导师吴春生副研究员进行专题经验交流与分享,会议由院科研副院长李龙伟主持,各系30名教师参与交流会。

会上,吴春生分享了自己年来申请青基、面上、区域联合创新基金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题、西藏重大科技计划课题项目的宝贵经验,进而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中的科学问题、研究技术路线流程图研究内容和方案、研究基础与条件等方面对里各位拟申报基金的老师进行了详细地指导。与会老师就基金申请和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向春生咨询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龙伟介绍了近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表示学院将在基金申报工作中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团队力量,为yabo888202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共同努力。初审:李龙伟,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