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开展旅游系专业性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陈青松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13日—15日,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旅游系组织2021级旅游管理对口专业和酒店管理对口专业154名同学开展专业性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经过方案制定、动员大会和户外实践3个阶段,旅游系根据《中共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委员会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关于印发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2136号)文件精神,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了《2023年旅游系各专业专业性劳动教育实践实施方案》。动员大会上,陈青松老师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向同学们下发了劳动教育指导书并提出了劳动实践要求。

户外实践方面,此本次劳动教育由李养兵、陈青松、葛瑞、解玉良、江月等教师带队,结合专业特点选择在滁州长城影视城和定远大横山开展,主要内容为考察学生对旅游景区品牌建设、旅游资源调查评价、旅游非标住宿发展现状调查。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实践,同学们提高了劳动意识,增强了专业认知,提升了专业应用能力,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初审:李鹏,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