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举办2024年“龘龘之姿,魅力地信”元旦联欢会

作者:李浩新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歌声飞扬,舞姿翩跹,回顾不平凡的过去,展望满载希冀的新年1215日晚,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于水上报告厅举办2024年“龘龘之姿,魅力地信”元旦联欢会。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党委书记白绍业、副书记孙磊以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亮点纷呈,更加注重体现2023年地信学子奋进的姿态。歌唱、小品、话剧、舞蹈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激情。动感张扬的开场舞《我的新衣》掀开了晚会的大幕;李粤皖老师的《醉赤壁》浪漫感性,治愈了场上同学的耳蜗;《雷雨》扣人心弦的剧情在观众的心间回荡;小品《少爷与小姐》更是为在场的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现场的掌声和喝彩声如潮水般连绵不绝。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中间还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吸引了全场目光;最后,在《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歌唱节目表演结束后,元旦晚会圆满落幕,全体工作人员有序上台合影留念。

元旦联欢会是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师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传统文艺活动以“龘龘之姿”,建设“魅力地信。今年的元旦联欢会学院更是精心策划和用心筹备以最好的状态和独特的方式彰显了地信师生奋发图强、勇敢追梦的精神风貌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