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举办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宋贵杰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入伍宣传动员工作,强化退役大学生的使命责任担当,着力解决退役大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1224日,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举办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退役大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孙磊出席活动。

会上,退役大学生首先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态将认真履行“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大使”职责,围绕专业学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第二课堂、住宿环境、食堂伙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磊认真听取了退役大学生发言后,表示学院一如既往重视退役大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权益,对于大家反馈的问题,学院将分类整理,逐一向有关部门和相关领导反馈。最后,他希望退役大学生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看待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大使这一光荣角色,并期待退役大学生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大使这一光荣职责。

此外,座谈前孙磊为受邀参加活动的退役大学生一一颁发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大使”聘书,并一起合影留念。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