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26日,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白绍业主持。

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序幕。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岭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实干实绩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学院党建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精诚团结,在面对内外诸多不利因素情况下,仍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一些突破性的成果。报告深刻分析了学院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明确提出和部署了未来四年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

分工会主席潘立新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强服务,提质增效促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分析了工会在服务学院发展、积极履职尽责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工会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工会关于同意院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学校有关规定,选举产生 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白绍业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在今后学院发展中将面临重大机遇,又面临诸多挑战,全院教职员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奋斗目标、“七大战略”和“五大工程”贯彻落实到学院党建事业发展中。坚持改革创新,聚力特色优势学科建设,秉持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目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大会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分工会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白绍业同志为学院第四届教执委主任,江月同志为副主任,选举江月同志为学院第四届分工会主席。(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