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举办第33期(校3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许志远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20

1227日,yabo888手机官网最新版举办分党校第33期(校3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孙磊、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孙磊作结业讲话他对顺利通过党校学习和考核的学员表示祝贺,对本期党校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老师的好帮手做好老师和学生沟通的纽带,积极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各项工作,传达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二要做同学的好伙伴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乐于助人、主动干事、凝聚集体三要做学弟学妹的好榜样”,在学习、生活和实践等方面,引领学弟学妹们向善向上向好发展

2022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江月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自身的学习感悟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掌握做好本职工作,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青年大学生应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期党校评选出10名“优秀学员” 和10名“最美笔记”,孙磊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结业典礼在雄浑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